您在這裡

返璞蠻野

因為地球需要好律師,所以我們來了!
透過訴訟、立法和行政救濟等法律機制,守護台灣引以為傲的豐富自然資源與生態環境。

 

付款選項

: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 
[感謝禮]*
贈尚水飯包-
單筆認捐$3,600
或定期定額每月達$300(至少一年以上)

愛的尚水飯包禮盒,最初構思的動念便來自愛。愛的禮物穿上溪州農村青年設計的,在地印染車縫的首批尚水布巾,宛若盛裝,再搭配一雙台灣竹山加工製造的尚水筷,像是配戴實用的飾品。在美麗包裝之中,每一口不僅僅是香Q的米飯,更包含了對水田生物的保護以及對農人勞動的敬佩。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3,6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3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贈尚水米·樸實包(2kg)
-單筆認捐$6,000
-或定期定額每月達$500(至少一年以上)

海島台灣的母親之河,濁水溪畔,有個小農鄉名叫溪州,歷經護水的抗爭,更加確認農耕的價值。尤其,濁水溪灌溉出的米,Q軟香甜,黏度適中,世代傳承改良的好滋味,特別令農人感到水好、土好、米好的驕傲。

這麼好的水,這麼好的土,這麼好的米,若任其陷入靠傷害牟取薄利的惡性循環中,豈不糟蹋?豈不悲哀?

因此二0一三年,有個切身的希望,朝向也許遙遠的願景,被摸索著提出並付諸實踐的踏出第一步了!「水田濕地計畫」組織農民,給予合理的尊嚴的勞動保障,共同來將水田營造成含納眾生的生態濕地,
而水田濕地裡孕育出的米,我們稱之為「尚水米」。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6,0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5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贈《我們想要的未來 SDGs》一套
-單筆認捐$6,000
-或定期定額每月達$500 (至少一年以上)

為了讓下一代有個乾淨、安全的成長環境,聯合國於2015年通過了「2030年永續發展議程」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, SDGs)。 書中圍繞這17項永續發展目標,各舉出兩個日本海內外的實踐範例(例如:日本的校園營養午餐計畫、美國的醫療無人機⋯⋯等),除了介紹範例的活動內容,更解析活動構思的由來,其中不乏小朋友貢獻的妙點子(例如:試著從SDGs的角度想一想自己住的社區。SDGs達成後就結束了嗎?)。藉由圖表與漫畫等的生動解說,啟發讀者的創意,也設計趣味問答,請讀者們想想 : 如果是你,會怎麼做呢?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6,0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5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捐款(帳單寄送)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