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【蠻野講堂】台語棲地復育系列座談 ─ 「政治佮農業產銷」

台語棲地復育系列座談
2020-04-16 19:00   至   21: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2020-01-15 00:00   至   2020-03-19 18:00
【講堂延期公告】
    
因疫情緣故,蠻野講堂原四月講座已於上月底決定無限期延後;故並未正式開始於臉書進行本月講堂之宣傳。
    
惟於正式確定延期前,本次講堂資訊已於北市「文化快遞」等宣傳管道投遞,為避免報名學員白跑一趟;特於社群媒體正式公告!
    
本月講堂將於疫情趨緩後,擇期另開!
請各位朋友們這個月盡量多待在家,
一同肩負起「宅在家就可以救地球」的防疫重任!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蠻野講堂】台語棲地復育系列座談 ─ 「政治佮農業產銷

    疫情當前,我們才驚覺口罩的戰備存量不足,並且艱辛、掙扎地試圖在最危急的情況中,尋求解決之道;同樣的思維邏輯,面對極端氣候的考驗,我們是不是也忘記去思考糧食自給等基礎民生議題呢?
    在中科四期、彰南產業園區等開發案中,長期與蠻野心足、與農民站在一起的作家、農村運動工作者吳音寧,這次要帶我們從政治和農業產銷之間的關係,來檢視我國的農業政策;從我們每天必須面對的餐桌開始,再次認識我們的土地、我們的環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講堂資訊】       
講題:政治佮農業產銷
講師:吳音寧(作家、農村運動工作者、前北農總經理)
時間:
2020/4/16(四)19:00-21:00
地點:呷米共食廚房三樓(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9號)
費用:本系列課程無需收費

    
  協辦單位:
   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
   台文通訊
Bong

 

電話: 02-2382-5789#15
Email: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