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法院成為救臺灣白海豚的最後希望?】
『海洋竹南離岸式風力發電計畫』
公民告知訴訟辯論庭 訴求

108年6月,我國第一座離岸風力發電場在極危物種臺灣白海豚棲地內進行打樁,短短3個月內竟屢次違反環評施工,而這件事的曝光竟是靠環保團體及漁民自發性出海監督,主管機關環保署不但後知後覺,還將數次違規視為一個行為,進而只裁處150萬的裁罰,對於停工一天至少損失1200萬台幣的開發商來說無疑是一項利多,等於是變相鼓勵廠商違規!

因此,蠻野決定提起公民告知訴訟,盼藉司法的力量清楚傳達:違規不會討到任何便宜!也希望由這次訴訟請行政機關再次檢視現行制度的缺失,別讓再生能源蒙上生態劊子手的陰影。
閱讀更多

【捐款300元 送莫言沙達棒專輯】

📢專輯意象:
為了回報大自然的無私供養,選用質樸無膠質護膜的牛皮紙做封面、用再生紙做歌詞詞本。為了原汁原味完整呈現原住民部落裡粗獷而但純的風味,僅使用少數單純的樂器,也刻意保留錄製中出現的瑕疵,為求搭配喉嚨中一直清不掉的砂礫。

​🎶專輯收錄:
1.祖靈的吶喊 2.遙遠的思念 3.月亮的臉 4.林班之歌 5.山海之間 6.我們都是一家人
7.孤單老人的心聲 8.異鄉的山 9.一個字一個思念 10.小米酒 11.馬卡巴嗨 12.賴著不走
捐款連結